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

[美國2013] New York City 紐約 - 感恩節

因為NYC的旅程plan得比較遲, 車票有點貴...
其實是很貴-0-
另一個原因應該是Thanksgiving的關係, 很多人都會在這個時候到NYC旅行,
Outlet的減價真的很Magnetic

這次我和幾個同學一齊到NYC, 他們另外會到Boston 和Atlantic City, 
所以會比我早到幾天.
而我就在Kingston 待了幾天再自己一個到NYC...
說起來, 每次到美國的長途車都是自己一個坐呢..
只有在NYC回Toronto的車是和朋友一起..



在Toronto的唐人街忍不住吃了燒賣..!

上Megabus之前吃了很好吃的韓國菜

其實去NYC其中一個目的就是Central Park...
基於某些原因, 從中七開始就想到Central Park看一看..
這個念頭到Year 2暑假增強了不少..
雖然天氣不是很好, 但感覺了完成了自己一個心願...








在大城市中間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很好

NYC的地鐵給人很殘舊的感覺
而且地圖比較複雜..
我不怎樣喜歡它..


冬天當然要吃羊腩煲...雖然一點也不好吃-0- 

地鐵站內的街頭表演..
坦白說, 唱得十分好..

在去加拿大的飛機上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圖,
一直也很想看一次帝國大廈,
更想是上去看一看...
不過看到也就算了吧...
也是完成了一個task


Love Statute again..!


終於來到Times Square...


不錯..

在Times Square旁的Disneyland 專賣店買了他們回家...
Hehe...Thanksgiving Sales...!

Thanksgiving Parade



買飛坐船去自由神像


在船上...






華爾街


世貿遺址

好似Sham Shui Po



星期五夜晚可以免費入博物館...
因為有uniqlo贊助..
果然係良心企業
Woodbury Outlet
還想一定有我的size (因為亞洲人既SIZE美國人應該穿不下吧...)
但90%來OUTLET的人都是中國人,
所以競爭十分激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